男守貞 - 男性貞操

男性貞操 在西方有一定的支持者 支持者樂在其中 訴說其中妙處 在中國 此一現相似乎並不普遍 也未見類似的網站或論壇 這應是中國社會男性主義所造成的現相

Friday, August 04, 2006

為何妻子給老公戴綠帽?

譯自綠帽男和綠帽女指引

當然有些妻子僅只是欺騙她的先生 這不在我們的討論範圍內 因為這不是共同的決定 如果你發現你的妻子欺騙你 你應找婚姻顧問或律師

許多綠帽男描述年覆一年的要求他們的妻子和別的男人做愛 通常 妻子會反對 基於多種理由 其一這和婚姻宣示完全相反違背 她不能相信這不會吹毀她的婚姻 在者 這危及妻子 因為她假設 這是她先生要與其他女人發生關係的藉口() 在三 許多妻子 - 尤其當她們年過二十 而不在形似芭比娃娃 -- 擔心沒有其他的男人會覺得她們有吸引力 她們不願造成自己的失望 最後 她們害怕 所有 外界 卑賤的,污穢的 的事物 比如 壞人 疾病等

那 為何妻子會同意呢? 雖然有些是因為她們的先生不是滿意的情人 我相信大部份 始於()滿足先生的火熱的嘗試慾望 同時 如果她們婚前少有性精驗 她們也許會好奇 有些什麼嗎 而如果她們對性生澀 她們會好奇 這些是些什麼

一旦妻子與其它男人交往 這下一步是 -- 通常不簡單的一步 -- 給老公戴綠帽. 必竟她愛這個男人() 她很男相信她老公真的要她愛她的情人多些 或着 最少愛與情人做愛多一些 更難想像他真會希望從她口裡聽到這些 通常這一部份進行的很慢 當妻子稠綢向老公 說出 她可喜的幽會細節 她注意到他對她所說情節的突出反應 她描述的越逼真 越多喜悅的情節 老公越瘋狂 如果老公看著她與情人在床上 她會躊躇的不敢表現她的喜悅 直到她清楚知道 老公被此挑逗興奮

所以 為何要經過這一切 如我老婆所說 我能有吃有拿 對一個女人 知道她的老公會不計一切確定她與她的情人有極好性交 且在結束會歡迎她回家(通常是個完成整潔的家) 這會有不好嗎

再者 讓我們回到妻子原先認為沒有其他的男人會覺得她有吸引力的憂慮: 試想一個好看有智慧的男人因她而興奮所能帶給她的驚奇和喜悅 看他變硬 感到當她脫衣,摸他,被摸時他的興起 這一切都讓她有回到高中時代的感覺 但這一次有成人對性是什麼的瞭解 對女人的自負起神奇的作用

2 Comments:

  • At 5:56 PM, Blogger 奴小寶 said…

    看見你做的翻譯做得很棒,我也開始在做類似的翻譯,加油!互相打氣一下。

     
  • At 1:39 PM, Blogger 男又 said…

    老奴

    謝謝指教 我將你的 網址電郵給我的君妻了
    相信這會是她的一個好的閱讀資料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