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守貞 - 男性貞操

男性貞操 在西方有一定的支持者 支持者樂在其中 訴說其中妙處 在中國 此一現相似乎並不普遍 也未見類似的網站或論壇 這應是中國社會男性主義所造成的現相

Saturday, August 05, 2006

男性貞操 男守貞 - 個人經驗

約兩年前(2004),我讀到男性貞操帶的新聞.反關我自己的性行為,我知我有愉虐的傾向.經過閱讀有關的網站,我與妻分享我所找到的資料.目前我與妻之間的關係仍在入門處.

我並沒戴貞操帶,但我很少洩精.我通常穿著小一號的女性挑情內褲.內褲的緊和不適讓我時時處在性興奮中.妻喜歡我因此而常念著她.此穿著亦隱寓著我在關係中扮演取悅妻的角色.

因極少洩精,我幾乎每晚都服侍妻子.我主要的工作是跪著舌舔奶頭直到妻主動脫去內褲.我的下一件工作是舌舔陰核及陰道.妻偶兒會要我插入.但我因禁慾,通常不能持久.我會抽出再用舌舔使妻達到高潮.在某些日子中也會被要求替妻按摩.

回顧已往,我通常每周只與妻要好一次.過程中雖也熱情服侍妻,洩精後也確缺少柔情.或許因為妻的體諒,平日性需要容易滿足,也不會常以妻為念.容易因小事失合,家中也缺平和.

如今拜在妻腳下(至少在性生活上一切以妻為主),日常生活似乎也有進步.

近日床第間常論戴綠帽事.我因禁慾不能持久,每每覺得有虧妻子.不能讓妻盡興.頗思替妻找情夫使其能盡興.比起往日,妻漸活絡.偶兒會提及日間所見俊男.日來言談間亦能笑談淫穢.

如前所說我與妻之間的關係仍在入門處.我不時還有脾氣,說不上順從.但頗思自禁慾已來得益非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