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守貞 - 男性貞操

男性貞操 在西方有一定的支持者 支持者樂在其中 訴說其中妙處 在中國 此一現相似乎並不普遍 也未見類似的網站或論壇 這應是中國社會男性主義所造成的現相

Tuesday, September 26, 2006

享受她新得的權力

昨晚, 在孩子前, 妻凸兀的將她的玉足置我肚窩前, 要我替她按摩足部. 我籌躇了一下 開始為她按摩. 我懷疑她是畜意的挑逗我. 我覺得她有一段美滿的時段享受她新得的權力.

一上床, 她就迫不及待的告訴我午間餐聚時, 窗外走過的俊男. 她說下次她要到俊男去的餐廳吃飯. 她開玩笑的說要我去付帳, 我說我樂而為之.

在床上, 我再次的, 沒能衝插到她滿意, 而必須藉由口舌. 我說是她找情人的時候了. 我問她是否缺少深度衝幹的滿足感, 她躊躇的說還好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