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守貞 - 男性貞操

男性貞操 在西方有一定的支持者 支持者樂在其中 訴說其中妙處 在中國 此一現相似乎並不普遍 也未見類似的網站或論壇 這應是中國社會男性主義所造成的現相

Tuesday, November 28, 2006

合同Contract

我 ___ (後稱奴才)同意在顧及子女教育及家庭穩定的條件下 願接受
___(後稱主人)的奴性訓練.

在不造成永久傷殘的情況下 奴才應服從主人的任何指示及懲罰 奴才不得
限制主人的任何行為 這包括性伴侶的選擇.


在家庭 和我持續低伏於我愛妻 我認同我的欲望使我愛妻快樂 經神上 及 肉體上 這種快樂包括和她想要的性伴侶有性享樂 我會衷心襄助如她所屬
利益,
In the interest與...有關係,興趣,利息,嗜好 of the family and my progressive前進的,進步的,累進的,漸進的 submitting使服從,使屈服 提交,呈遞; 使經受,使受到; 建議,認為; 屈服,服從 to my wife, I, ___, acknowledge 承認; 告知收到; 對...打招呼; 答謝 that it is my desire欲望,要求 想要,請求 to make my wife happy, mentally 心理上;智力上;精神上 and physically 按照自然規律地;實際上;身體上;完全地,全然地 and this happiness enconclude having sexicail parterner of her desire and I shall courtingly獻殷勤,招致危險,追求;求愛 assist協助,幫助;支持,促進;協助,幫助;出席,到場;參加,幫襯 her if she so desir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