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守貞 - 男性貞操

男性貞操 在西方有一定的支持者 支持者樂在其中 訴說其中妙處 在中國 此一現相似乎並不普遍 也未見類似的網站或論壇 這應是中國社會男性主義所造成的現相

Sunday, September 09, 2007

修理


前些日子 我看到一條昔日妃用來修理我的皮帶 妃長久以來一直嫌沒有一個理想的修理工具 皮帶太軟不好控制 常會打到她自己 樹枝不是打斷就是怕傷到肌肉 我突發奇想 將皮帶的下半截綁在樹枝上給手握 上半截則似鞭子

昨夜妃試用很滿意 修理後 妃因不適 只令我跪著為她按摩 妃去後 我感受著屁股上的燒 一夜興奮 幻想著夜夜被修理

Labels: , , , , , ,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