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守貞 - 男性貞操

男性貞操 在西方有一定的支持者 支持者樂在其中 訴說其中妙處 在中國 此一現相似乎並不普遍 也未見類似的網站或論壇 這應是中國社會男性主義所造成的現相

Saturday, November 10, 2007

些許真像

歡愉女士 blog 讓我覺得我應寫些較實際的現像
基本上我覺的我與妃的關係較從前好的多 但我們離主從關係還相當遠 更別提主僕關係
禁慾確實使我常想著性 也因此自動的希冀討妃歡欣 因陰莖不能持久 舌舔陰戶是必要的 以取悅妃 也因常在興奮狀態下 能在妃達到後具續按摩服侍妃 我想有些事是會成習慣的
妃似乎滿喜歡目前的狀態 但大多時後似忽是被動的接受 當然 有可能是妃對此關係並無十成保握 如前所提有時我還會不從

雖然我自認在性方面我會自願全聽妃的 在日常生活上有些事我仍不全聽令 我想這可能是為何妃在性方面仍顯得被動

如前所說 有些事是會成習慣的 我想這包括服從 如果妃在性方面施力 強迫我接受做一些低下的事 也許我真會漸漸的聽令如常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