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守貞 - 男性貞操

男性貞操 在西方有一定的支持者 支持者樂在其中 訴說其中妙處 在中國 此一現相似乎並不普遍 也未見類似的網站或論壇 這應是中國社會男性主義所造成的現相

Sunday, November 18, 2007

這幾天來

這幾天來 讀了一些 這類的 Blog. 如下是一些我的感想

似呼我的男奴幻想行為 大置上來說並不離譜 但我不認為 我能真正接受有些幻想

我基本上會接受 妃會見情夫 也不特別介意 幫忙助興 但我的出發點是讓妃盡情 我不覺的我願意被貶低 被侮蔑 我自知我的性具偏小 在禁慾的情況下也不可能持久 所以我常覺對妃愧疚 也從不覺的妃應該認命的接受世俗的禮教 而失去她可擁有的樂趣

目前妃似歡欣 也接受我一些離譜的請求 如修理我 但並不主動來馴我
我猜想一來妃可能對我們的關係並無十足的保握 二來妃可能對此種關係並不熟悉 我覺的我應進一步介紹一些讀物 希望能有些初級的中文讀物

在我看來 一些行為是可用來馴服男奴的 相喝尿 我不否認那是我幻想的一部份 但事實是 喝尿並不全是好經驗(妃應我的要求讓我喝了一次 也因此認為那是獎勵 而非用來馴服的工具) 對我而言 如我被要求 無條件喝尿 它將令我受令如常即使必需克服生理上的排斥 這將令我更能克服心理及生理上的不從 而更服從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