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守貞 - 男性貞操

男性貞操 在西方有一定的支持者 支持者樂在其中 訴說其中妙處 在中國 此一現相似乎並不普遍 也未見類似的網站或論壇 這應是中國社會男性主義所造成的現相

Thursday, November 22, 2007

男奴心態 與用詞

妃 - 傳統上 妃臣於王 故不宜
君 - 傳統上同王 亦用於尊稱女性
伕 - 傳統上 為走足 服役
內 - 傳統上 男主外 女主內

妻君 - 妻為尊 故稱妻君
- 在我的關係中 我只戀一人 所以有妻夫的關係 妻是重心 所以尊稱君

內伕 - 君主外 夫服役 故稱內伕
- 在我的關係中 妻代表戶主 我服侍妻 附屬於妻 所以是內伕

情夫 - 情人附妻 妻與夫相伉 因尊妻故稱夫
- 妻的男友 與妻有情人關係 我因尊妻 所以對她的情人相同對待

說的容易 不知道是否作的到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