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守貞 - 男性貞操

男性貞操 在西方有一定的支持者 支持者樂在其中 訴說其中妙處 在中國 此一現相似乎並不普遍 也未見類似的網站或論壇 這應是中國社會男性主義所造成的現相

Monday, December 03, 2007

20071203 與君一日

今天君與我都放假在家 我們訂好 我將被好好的修理三次 早上孩子出門後 君先修理我一頓 然後要我組裝日式沙發 君則喝茶看報紙 上網及聊天 近午 君笑問我要先修理還是先吃飯 君笑言飯後修理 我會吐一地 修理完 君開車帶我去一家新開的比隡店(CiCis') 在店中宵遙了大半時辰 回家繼續組裝 組裝完 君笑言晚餐修理時間到了 修理完 君要我陪她去運動 要我享受汗流傷口的滋味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